•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礼仪无处不在,细节决定成败 ——市质量协会“职场礼仪”培训受热捧

    编辑日期:2023-06-16 17:01:4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从小会议室更换至大会议厅举办,6月15日,市质量协会举办的这场“职场礼仪”培训大受热捧!

      作为协会针对企业管理实务系列培训之一,本场培训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员工能掌握职场礼仪的相关知识,懂得职场礼仪规范,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本场培训吸引了协会会员代表逾百人参加。

     

      本场礼仪培训,特邀了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一级),有着20多年企业高层管理经验、10多年大学教学经验的市质量协会特聘质量技术专家胥泽林,针对职场礼仪法则、职场沟通技巧、礼仪实操等进行重点分析讲解。

      在他的授课中,理论讲授与互动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全面,穿插互动环节,紧扣“实际、实用、实效”要求。他从“何为礼?”即认知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开始,逐渐由浅入深,讲述职场礼仪的原则、职场语言的总要求、职场言谈的礼仪规范等众多知识。不仅对个人的仪表仪态等形象塑造作详细讲解,同时还对日常工作规范、礼貌用语、注意事项等做了详尽的指导。

      “掌握沟通礼仪,会让沟通变得更顺畅、更高效”“掌握情绪控制方法,能够进一步提升情商,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学礼仪就是要懂规矩,对象不同礼仪不同”……通过本次培训,本场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对礼仪文化的理解与认识,也重新认识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提升个人整体礼仪素养、塑造个人职场良好形象、加强沟通技巧,也是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员纷纷表示,协会举办的培训班内容丰富,有理论知识学习,也有实务经验分享,为其提升业务水平以及企业单位间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