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低成本现场管理之道!市质量协会培训班助企业降本增效

    编辑日期:2023-06-02 10:55:33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微利时代,成本管控是关键,有效降低成本是企业管理的基础。但在实际发展过程中,很多企业无法在成本管理上取得较好的效果,存在着众多困惑。

      为提升会员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管理与成本控制技能,强化其对成本的认识,帮助企业有效降低成本、增加利润、提高市场竞争力,5月30日东莞市质量协会专门举办了一场以“低成本现场管理的利器”为专题的培训班,吸引了不少来自生产、计划、物料、采购等岗位的企业负责人参与。

      培训由广东省安全评审专家、企业管理培训师、顾问师陆伟华主讲。他重点围绕现场管理的基本内容、识别与消除现场的七种浪费、5S的建立与维护推行等内容,全面讲解了低成本管理实施以及维护的具体措施。

      整场培训干货满满,“如何让制造成本受控并不断降低”这一主题贯穿着培训的始终。陆伟华通过案例分析,生动形象得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管理问题融会贯通,让到场学员们深入了解制造成本的构成、学会生产运作管理以及如何提高系统运营效率,减少企业现场的各种损失和生产中的浪费现象,建立起仓库5S管理架构。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从中学习了低成本、标准化的管理内容,提升了实务能力,即成本控制和现场改善等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企业管理工作中,帮助企业进行优化、完善生产成本控制体系,从而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产值与利润,增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能力。

      本次培训是市质量协会针对企业管理实务培训课程的又一次尝试,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相关的实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相关人员的管理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