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走出去、学进来”——市质量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单位赴呼伦贝尔学习考察

    编辑日期:2023-05-09 16:20:0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推动东莞质量强市建设,了解各地有关投资环境、经济状况和潜在合作项目,全力服务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顺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市质量协会组织的“走出去,学进来”学习考察活动2023年再次出发。

      4月24—28日,协会组织部分常务理事单位约30人前往呼伦贝尔市进行学习考察。这次考察由市质量协会黄美华、张沛宁、钟诗露带队,有东莞市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

      本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呼伦贝尔市基本概况,了解当地招商政策、资源要素、产业集群、商务环境等,寻找和发现投资兴业机会。同时,也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学习、互动机会,就企业运营模式、管理、发展思路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赋能会员企业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变化。

      为期五天的考察中,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呼伦贝尔博物馆、额尔古纳湿地、上库力撒欢牧场、经济开发区等地,围绕文化旅游、畜牧业、奶业等产业以及当地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解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会员与协会以及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考察了当地营商环境,开拓了眼界,对此,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