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塘厦】:召开2022年科学市场监管水平量化指标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日期:2022-05-05 16:50:40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塘厦镇召开2022年科学市场监管水平量化指标工作动员部署会,镇人大主席罗永林,塘厦市场监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财政分局等17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塘厦镇2022年“科学市场监管水平”量化指标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近三年考核排名情况,系统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罗永林主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建立完善工作处理程序及有关工作细则,抓好本单位办证线索的处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信息交流和线索报送工作,确保线索及时移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反馈率、办证率、清无率等指标,加强统筹协调,重点督促相关指标落后部门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办证率和无证照线索处置率。

    微信图片_20220505144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