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生益科技:复工率超90%,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屏障

    编辑日期:2022-03-30 17:39:12 来源: 南方+    

    在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落实“一企一策”“一厂一案”,有序推动企业恢复生产……近日,松山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全力以赴、铆劲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无

    3月19日下午3时许,生益科技写字楼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录入和沟通客户及订单信息。目前,中国电路板产业占了全球产能的一半,生益科技则是国内覆铜板产业第一。

    “公司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进度。”生益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防疫工作负责人黄茜表示,连日来,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很大支持,包括上门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开通物资运输白名单、出台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减轻特殊时期运营压力等。

    此前,生益科技便进行封闭式管理抗疫,维持了正常的生产运营,确保客户的产品供应。生产相关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同时合理安排其他岗位居家办公,生产经营正常运作,减少疫情影响。截至3月21日,生益科技复工复产率超过90%。

    生益科技各区出入口需人脸识别测温、场所通行打卡。生益科技各区出入口需人脸识别测温、场所通行打卡。

    生益科技松山湖总部主要分为生活区、工厂区及办公区,三区之间人员进出需进行人脸识别测温、场所通行打卡。便利店门口有专人巡查,防止局部人员聚集,及时疏散人流;一旁的露天休息区也暂时封闭。

    无

    生益科技宣传栏。生益科技宣传栏。

    “在生益的你,一定要‘罩’顾好自己!”“向每一位坚守者致敬!”......走在生活区里,沿路各宣传栏上张贴着生益科技自制的疫情防控海报,全力提升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

    生益科技实行员工打卡检测制度。生益科技实行员工打卡检测制度。

    按照指导,生益科技严守防疫安全关,做到所有员工每天保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绿码的标准,做好厂区车间消杀、员工体温检测、食堂通风分区、分餐等防疫工作。目前,生益科技松山湖总部住有近2000人,连日来企业内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每次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企业实行员工打卡检测制度。

    3月20日6时起,松山湖有序解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除外)。黄茜表示,3月21日起,除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员工居家办公外,其他员工全数返岗,严格执行公司—住宿“两点一线”。

    【撰文】张莎 陈启亮

    【摄影】黄政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