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以数字化助力东莞企业变革提升 东莞质协“数字化,如何驱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培训班举行

    编辑日期:2021-05-28 10:20:33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东莞以制造业闻名于世,而在全球制造业数字化浪潮背景下,东莞制造企业面临怎样的竞争环境?东莞制造企业数字化有什么样的前景,又面临什么样的困境?东莞制造企业又该如何走向数字化?东莞制造企业如何利用数字化实现提质增效?

      面对以上问题,5月21日,东莞市质量协会通过一场主题为“数字化,如何驱动制造业提质增效”的专门培训为到场的企业高层进行了解答。在这场专题培训上,东莞市质量协会邀请企业数字化生态链规划师、东莞市倍增企业评审专家、广东中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衡墨阳先生为到场的60多位企业高层授课。授课现场,衡墨阳先生的讲解大开大合,从国际时事、国家竞争的实质到中国企业发展面临的大环境,制造业工业化4.0的机遇,再到企业数字化的必然,最后以其推广企业数字化的多年经验,从财务数据为切入点,分享了让数据变为效益的五项关键任务和实现数字化效益的五大步骤,围绕制造业管理痛点、业务场景、解决方案、转型效益、客户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又专业独到的讲解。

      本次培训开始之前,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主持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他说,国家和广东省都提出了加快数字化发展的部署,东莞的制造企业正在经历一场全面、快速、深刻的变革,智能制造成为大势所趋,东莞市质量协会举行企业数字化培训班,对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建设,助力东莞市智能制造纵深发展具有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