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现场管理助力品质改善提升

    ———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行现场管理(5S)启动大会举行

    编辑日期:2021-03-16 10:37:0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提高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内部管理,开展现场管理(5S)改善工作。在全东莞全方位推行实施现场管理(5S),更高程度上提高行业的整体质量,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助力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高质量发展。3月5日,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行现场管理(5S)启动大会举行。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李洁,副所长蓝明雄、林慧菁,东莞市质量协会培训部主任黄淑娴及顾问专家林文辉,与检验所相关代表共100人参加了启动大会。

      据了解,此次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行的食品药品现场管理(5S)为顾问服务项目,该项目由东莞市质量协会承接并组织实施。整个项目按照现场管理(5S)的五个层次开展活动,计划于今年5月31日完成,共历时3个月。

      本次启动大会由林慧菁主持,蓝明雄介绍了东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行现场管理(5S)的优势。最后,李洁所长提出了项目推行的要求及效果预期。另外,在启动大会上, 来自东莞市质量协会的顾问专家林文辉进行了现场管理(5S)相关知识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