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免费培训洪梅专场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0-11-12 13:02:06 来源: 东莞阳光网    

    20201111162337.jpg

      东莞阳光网讯 11月11日,东莞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免费培训洪梅专场在洪梅镇政务服务中心3楼举行,国家注册安全生产主任高级讲师、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高级讲师、广东省首席质量官高级讲师周全明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120多位来自东莞市质量管理岗位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洪梅分局承办,来自东莞市企业最高管理者、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质量管理体系专员;企业中负责体系实施的内部质量体系审核工作人员;企业中与质量有关的生产、技术、检验、安全、标准化等管理人员等120多位管理岗位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之质量管理者培训》专题学习。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洪梅分局监管二股股长陈召才、东莞市质量协会培训部部长黄淑娴出席开班授课仪式,并就学习要求和记录作了安排。

    IMG_7452.jpg

      随后,QMS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国家注册安全生产主任高级讲师、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高级讲师、广东省首席质量官高级讲师周全明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相关知识;(2)新时期质量管理者的认知;(3)卓越质量管理的流程;(4)卓越质量经理的系统管理;(5)高效的质量管理的工具。周全明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结合案例深入浅出,为参训人员讲解。

    IMG_7438.jpg

      课程结束后,学员由东莞市质量协会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之质量管理者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