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开展2020年东莞市电梯维护保养质量监督抽查项目中期验收工作(2020-7-1)

    编辑日期:2020-07-01 16:05:11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6月30日,市局特种机电设备科、特种承压设备科和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组成验收小组,对东莞市电梯维护保养质量监督抽查项目服务方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以下简称“东莞检测院”)履行招标文件、采购合同等要求的情况进行了中期验收工作。

      在验收过程中,东莞检测院向市局提交了项目中期验收报告,总结了项目中期开展情况和对招标文件、采购合同的响应情况,分析了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验收人员对照项目要求,严格审核了相关材料,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从验收情况看,东莞检测院较好地完成了项目中期工作,发现和督促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有序部署,保障项目顺利开展,现场验收人员一致决定通过中期验收。

    QQ截图20200701090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