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一批)的通知(2020-6-5)

    编辑日期:2020-06-05 16:36:20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为提高企业诚信意识,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按照《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规则》的规定,经企业申请,分局初审推荐,市局审查核实,并征询了各镇街(园区)及市发展改革局等26个市级职能部门对企业在守法诚信经营方面的意见,现决定公示东莞市糖酒集团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等2106家企业为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一批)。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企业公示情况可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http://sz.gdgs.gov.cn/home)查询,对于经核实存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规则》第十八条行为的企业,将撤销其公示资格。

        附件: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第一批).pdf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