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慕思寝室:蔡康局长率外资企业代表赴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编辑日期:2020-04-28 10:23:54 来源: 东莞市商务局    

      2020年4月24日上午,应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邀请,蔡康局长带队赴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公司)参观学习其网络直播卖货的营销经验。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朝东、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常务副会长兼文化康乐及外事合作委员会主席温小燕、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吕荣福副秘书长,以及外商协会2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2.jpg

      慕思公司陈近春副总裁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慕思自动化生产车间。从公司专业人士现场的详细讲解中,了解到慕思床垫从原材料、包装、串网、木工,最后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参观完毕后,慕思公司与外资企业代表一行召开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会上,慕思姚吉庆总裁分享东莞慕思如何在30天时间里,发动全员营销,通过电商直播,最终实现了15万个订单的网上营销经验。

    3.jpg

      在座谈会上,蔡康局长表示:日前,梁维东书记到访东莞慕思,对于慕思公司采用线上直播的新零售模式获得较大订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莞外资企业能够学习慕思的成功经验,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要转变传统观念,用创新思维应对新形势下供应链和市场的变化。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以及面对面交流互动,使企业对电商平台以及直播带货有了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下,要充分把握市政府出台稳外贸20条政策的机遇,通过网上直播带货等形式开拓内销市场,保产能报订单,为战胜疫情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