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新力光:广州SFCHINA闪耀之旅

    编辑日期:2018-12-19 09:29:23 来源: 东莞市新力光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4-6日,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在广州广交会馆隆重开幕,同期展出的还有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国际涂料展是行业内最重要展会,自1983年开始举办,目前每年在上海和广州交替举行,深受业界高度重视和评价。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93,500平方米,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1,600家参展商。

        新力光连续十多年参与该行业盛会,是本届展会参展商之一。现在,让我们回顾此次新力光的广州SFCHINA闪耀之旅。

        展台 这是我们向您展示的舞台

        新力光从不忽视您对我们的任何印象,包括展台。虽然每年您都有很多次机会在各种展会上见到我们,但您不会看到任何相同的展台。因为我们一直认真、有心,希望您每次看到不一样的新力光!

      

        展品  每个细节都在体现我们的实力

        作为涂装设备的集成供应商,我们的涂装设备包含了十几种专业技术人员的心血和努力。本次新力光的展品包括喷涂、组装、转件、自动输送等部分,力求多方位展现。您现场所体验到的只是我们制作的一部分,更多需求您可以与我们深入了解。

        观众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

        现场观众中有我们熟悉的朋友、合作伙伴、供应商,还有众多才认识了解的客户朋友。感谢您在我们展位上的驻足了解,您的关注让我们更加用心。

      

        团队  认真、专业是我们的标签

        我们派出了最专业的接待队伍,重视您的任何意见和问题。感谢我们的同事,在三天展出中,是你们的认真专业展现出新力光的风采和力量!

        随着本次展会的落幕,新力光2018的展会安排已结束,在短短三天的展期里我们竭力向你展示,但因为时间关系并未能完全展现我们的全部。我们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更深入的了解新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