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2018年市质量管理小组发表大赛落下帷幕

    5支实力队伍晋级“南粤之星”擂台赛

    编辑日期:2018-05-23 15:32:00 来源:    

    成果发表交流大会大合照

        5月17-18日,由东莞市机械工业管理协会和东莞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东莞市质量管理小组(QCC)创新与改善成果发表交流大会”在高埗镇美丽的唯美集团商学院举行。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发表成果

        QCC是企业开展创新和改善活动的有效组织形式,QC成果是QCC成员运用正确的管理工具、按科学的程序、合乎逻辑的思维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智慧结晶。为了更好地诠释和发扬“工匠精神”,有效推动企业员工掌握科学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员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业绩,由东莞市总工会、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主办,东莞市机械工业管理协会和东莞市质量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 年度东莞市QCC 创新和改善成果发表交流大会”于5月17-18日在唯美集团商学院报告厅举行。

    唯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业

        会上,唯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业致欢迎辞,并分享了唯美集团成立质量管理小组(QCC)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实际成果,肯定了QCC在企业创新和企业改善中的积极作用,并呼吁东莞市各企业都力所能及地开展QCC活动。

    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发表成果

        据悉,在本次QCC 创新和改善成果发表交流大会上,有来自南方电网东莞供电局、中国移动东莞分公司、唯美集团、东莞市轨道交通、坚朗五金等多家大型企业的29个QCC活动小组发表了自己的课题项目。在QCC成果发表现场,还有从事QCC活动领域的多位专家参与指导、点评各项目成果。

        同时,本次QCC 创新和改善成果发表交流大会还评选出了10名东莞市优秀QC小组金奖成果和多名银奖成果。此外,这次活动还推举东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的“地铁护卫QC小组”等5支实力队伍参加广东省“南粤之星”QC擂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