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虎门举办企业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7-09-26 16:18:43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由虎门镇政府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承办企业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于9月13日至9月14日圆满完成,来自全镇不同行业的40多家企业近80名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质量专家熊克俭、段国强受邀为学员解读卓越绩效标准十一项核心价值观、卓越绩效内容精解与实施应用、申奖评审流程及卓越绩效准则评分系统等内容,通过卓越绩效模式成功实施案例,指导企业了解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评审方法,提高企业组织开展自我评价和撰写自评报告的技能,并对申报东莞市政府质量奖的有关程序、要求和评分准则进行了讲解。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该模式源自世界三大质量奖之一的美国波多里奇奖评审标准,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同时也是东莞市政府质量奖的重要评选依据。通过本次培训,为企业质量管理者拓宽了视野,为企业如何从优秀走向卓越指明了方向,对企业进一步实施《卓越绩效评级准则》国家标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