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清溪镇举办“倍增计划”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7-03-28 17:29:09 来源: 清溪镇质量强镇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的规定,以及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关于印发<清溪镇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行动方案(试行)>的通知》(清府〔2017〕10号)文件精神,为帮助清溪“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及其他有需求的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 3月22-23日,清溪镇联合了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第三期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班。

        3月22日上午,清溪镇2017年产品质量提升系列培训之第三期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在清溪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305教室召开,来自清溪30多家企业的中高层质量主管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量官、其他大专以上学历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东莞市质量协会首先在培训场地召开了开班动员会。会上,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东莞市质监局质量科叶柱棠副科长、清溪镇质监站张耀文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培训班上,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库专家及外聘专家进行了授课。讲师通过视像教学软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详细讲解了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与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简介、战略重在执行等法律法规及知识点。培训生动形象,条理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解决了企业日常质量管理中的一些难题。参训学员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培训班师资水平高、组织工作严谨、学习收获大,不仅获得了知识上的充实,更获得了理念上的更新,今后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管理理念应用于日常管理中,推动企业不断追求品质、追求卓越、发展壮大。

        通过举办清溪镇2017年产品质量提升系列培训之第三期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技能,促进 “倍增计划”试点企业质量官队伍建设。下半年,清溪还将开展一期“倍增计划”企业卓越绩效自评师培训班,继续助力企业加快成长,进一步提升质量竞争力指数,为实现清溪镇高水平崛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