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质量协会召开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

    编辑日期:2016-12-21 15:40:49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东莞市质监局副局长欧健强

        12月13日下午,东莞市质量协会在市质监局大院内召开了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参加人员51人。会议由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主持,曾映民会长作2016年年度协会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设想打算(征求)的报告,市质监局副局长欧健强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还审议了4家新增理事会成员单位。

    东莞市质量协会会长曾映民

        会上,市质量协会会长曾映民首先报告了今年协会主要工作情况和协会收支情况的报告,以及2017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今年以来,市质量协会各项工作在民间组织管理局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关心下,协会积极与各镇街质监站联系,扎实做好服务会员企业等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随后,会议还审议通过东莞市易辉纤维板有限公司加入副会长单位;东莞市中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加入常务理事单位;广东博观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耀泰过滤器科技有限公司加入理事申请。

        最后,市质监局副局长欧健强也表示,今年以来,市质量协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在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协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不断的了解企业需求,真正做到了为会员企业服务,协会的作用不断的提升,影响也在不断的增强。希望协会吸取好的建议,满足企业需求的多样性、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做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工作。

        链接:新增四家理事会成员单位

        东莞市易辉纤维板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创立于2006年4月21日,位于东莞企石镇清湖工业区(与桥头镇朗厦村华厦工业区相连),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并在外地下6个原材料供应基地,总投资约1亿元。公司主要生产规格为2440mm*1220mm*9mm、12mm、15mm、18mmMDF(中纤板)双面砂光板。

        东莞市中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已在咨询业界沉淀近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精益管理研究的咨询机构,以精益管理辅导、人才培育成长等一站式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各类管理难题,帮助企业快速理顺管理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现公司拥有近50名专业背景的实战管理专家、10余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式培训专家,并聘请了北大、中大等知名教授定期辅导。

        广东博观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聚焦于企业顶层设计、企业营销、财务治理的系统咨询,从组织战略、商业模式、经营管理系统到公司治理、经营管理系统的全面诊断、分析策划和落地等咨询服务。我们持续关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崛起和发展之道,研究探索新时代下企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和应用管理,并能帮助企业绩效管理系统、企业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及国家、省市级政府质量奖推进、策划及辅导等。

        广东耀泰过滤器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机械工业过滤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已通过ISO/TS16949:200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旗下的品牌“YAOTAI”、“JESON”、“HAOLIXIN”在行业内已经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在国内已建立独立的产品营销网络,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亚洲、非洲等地,成品年产量达500万只以上。生产销售挖掘机,汽车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液压油滤清器,空气压缩机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