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质量协会企业面对面参观活动

    ──参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黄埔工厂

    编辑日期:2016-10-14 16:57:37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东莞市质量协会组织40多名常务理事以上单位于10月13日去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黄埔工厂参观学习,分享先进的质量管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1998年7月1日成立,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和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合资经营,广汽本田拥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区3条生产线和1个研究开发公司,年产能力为60万辆。其中黄埔工厂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已达到年产24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厂区内配备专用的铁路发运中心,以最快的速度满足市场的需求。2016年,广汽本田迎来了Honda、理念和Acura(讴歌)三品牌运营的新阶段,三大产品品牌并驾齐驱,形成完整的品牌矩阵,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企业的文化理念、先进的经营模式,换换紧扣的汽车产业链,从原料采购、精益生产、物流方式、市场营销到最后的售后服务,都很值得我们学习。”参观了解完广汽本田,企业代表们这样分享道。本田汽车公司一向喜欢我行我素,《本田哲学》所倡导的本田精神中最核心的是“尊重个性”与“三个喜悦”,它所表达的信念是:希望根据“尊重个性”同所有和本田的企业活动发生关系的人们,建立一种能够共同分享喜悦的相互信赖关系。

        最后,东莞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也表示,本田汽车公司作为全球汽车制造行业的标杆企业,以其高效率、高品质、高利润的本田生产管理方式享誉全球,突破传统生产管理理念,以最低成本原则来改善生产流程与系统,不仅在汽车业成为标杆企业,也成为各大企业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