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质量协会质量管理提升培育工程

    -全面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编辑日期:2016-08-10 17:23:35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全面实施“东莞制造2025”战略,加快东莞市工业企业提质升级步伐。由东莞市科协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承办,于8月4日在市质监局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全面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东莞生产制造企业管理、研发、品管、生产、采购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拥有16年的企业管理和11年管理培训与咨询经历的一汽集团IE专业高级工程师、日本产业训练协会的TWI持证导师、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研究员王家尧讲授“学习质量改善方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人员进一步更新了质量观念,增强了质量意识,接收了信息,学到企业管理知识,开拓了视野,对稳定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质协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育工程主要针对转型升级中企业质量环境、质量提升、质量文化、质量人才、质量体系、质量工具、质量设施、质量成本、质量改进等方面分析中小企业面对的困扰和出路,帮助广大企业解决在质量管理、技术提升、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困惑,是为促进产业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而办,希望广大企业形成共识,一是要思维敏锐,高瞻远瞩认识培训;二是要珍惜机遇,积极参训,在参训中主动接受知识,不断吸收消化,紧联创业实际,搞好实践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