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管理

    计量管理

    省计量院科研项目“基于SOA的电能质量分析仪自动校准系统”被评为国内领先水平

    编辑日期:2016-04-29 16:27:37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4月22日,省计量院完成的总局科技项目“基于SOA的电能质量分析仪自动校准系统(项目编号:2013QK258)”通过专家组验收和科技成果鉴定,并被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成果的软件架构具有创新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基于SOA的电能质量分析仪自动校准系统”首次采用面向服务架构(SOA)技术,研制了电能质量分析仪自动校准系统,扩展灵活,定制便捷,可以方便地应用到其它型号的电能质量分析仪的校准,自动校准时间缩短至人工校准时间的1/5,极大地提高了校准效率。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件,发表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1件。

        本次结题验收会和科技成果鉴定会是受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委托,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