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特种设备

    特种设备

    电梯更新、改造、修用费用规定

    编辑日期:2016-02-01 16:34:59 来源: 东莞市质监局    

        《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一:已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但未划转业主大会管理的,由使用管理人持有关资料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申请列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审核同意后,向专户管理银行发出划转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通知。

        《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二:已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且已划转业主大会管理的,由使用管理人提请业主委员会审核同意,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备案,由业主委员会向专户管理银行发出划转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通知。

        《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三:使用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由使用管理人报负责管理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部门审核同意,由负责管理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部门向专户管理银行发出划转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通知。

        《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四:未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或者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不足的,由电梯所有权人承担;属于共有的,由共有权人依照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分摊相关费用,电梯共有权人依法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