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WTO/TBT

    WTO/TBT

    科技项目“欧盟废物框架指令研究-广东省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利用”通过验收

    编辑日期:2015-08-20 17:23:40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8月17日,由省WTO/TBT中心承担的省质监局科技项目“欧盟废物框架指令研究-广东省废弃纺织品的循环利用”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组的验收与鉴定。

        专家组听取了省WTO/TBT中心和项目合作单位广东省纺织协会对项目研究报告的汇报,审查了验收材料以及用户报告、查新报告等鉴定材料认为该项目通过对欧盟废物框架指令、欧盟各国废旧纺织品方面相关的法规、标准、认证以及欧盟废旧纺织品回收及再利用的情况进行翻译分析研究,结合我省纺织业实际情况,提出我省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的发展建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及成果鉴定,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一定的创新性,有较大的环境效益和深远的社会意义,属国内先进水平。

        接下来,省WTO/TBT中心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对《欧盟废物框架指令》后续的应对措施加深研究,为我省企业对纺织废弃物的回收应用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