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8 16:43:05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石碣镇新风西路219号

    经营: 月饼、糕点、蛋卷、曲奇、腊肠等

    简介:

    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建立于1994年,是一家拥有占地过万平方米的,集基地与厂房、仓库一体的大型企业,坐落于东莞市石碣镇。是香港荣华饼家有限公司在国内创建的一家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质取胜”的荣华传统精神,把历经六十余年的老号文化在神州大地发扬光大。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以食品安全管理为中心的科学管理体系。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月饼、糕点、蛋卷、曲奇、腊肠等,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和包装设备,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企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其中月饼更是荣华公司的主打产品,凭着优秀的品牌美誉和稳定质量保障在市场上取得骄人的成绩。荣华月饼从1963年便率先带领行业创新,始创“白莲蓉月饼”的先河,并带头抛弃传统以猪肉为主配料而改用植物油的月饼制作方法,更采用独立包装,为国人提供了更特色、更健康的中秋美食;荣华腊肠更是采用新鲜猪肉手工切粒猪肉制作,并天然生晒,真正做到“天然生晒,零舍不同”的口感。公司的创新使产品赢得国人赞赏,已成为行业中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