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万善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8-06 14:56:28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桥头镇邓屋村友谊路480号

    经营: 食品包装容器

    简介:

    东莞万善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南粤荷花之乡——东莞市桥头镇。目前,公司自有厂房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员工约2000名,大小台湾成型机台约250台,年产量1万多吨,年产值约4000万美元。

    公司源自台湾万巢,凭借28年的生产经验和尽善尽美的品质要求,自1991年春在桥头建厂发展至今20年,从一开始只有10台成型机,七、八十名员工发展到今天我们拥有250台成型机,约二千名员工,历经了金融风暴及各种考验,终于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信赖的供应商和国内美耐皿市场的领军型企业。

    国际知名企业沃尔玛、TARGETTCHIBOWILLIAM-SONOMAWMFWOOLWORTHBODUM、迪斯尼、雀巢、MCDONALD’SKFC;国内知名企业真功夫、家乐福等,指定公司为合格供应商。

    美耐皿的首要使命是保证使用的安全性,为确保产品绝对的安全卫生,公司建立了严苛的控制体系,从原物料到成品,我们的产品都具有可追溯性。

    原材料控制,包括对供应商进行综合评估,选择合格供应商,并要求提供原料测试报告,最终落实到来料检验。

    生产控制:要做到品质保证,必须对产品的生产过程严格控制。万善公司自行研发设计了一套生产过程监控系统,在同行中独一无二。即在烘料———素面成型——贴花成型的生产流程中,抓好模温、泄气、成型时间等三个生产控制点,这三个控制点藉由计算机控制程序标准化,来达到质量监控的目的。

    检验控制包括:IQC来料检验,成型生产产品实验室检验,成型PQC检验,研磨PQC检验,QA成品检验,QA出货前确认。

    实验室控制环节, 在广东省、市检验检疫局的大力协助下,在产品检验方法上进行人员培训,同时进行技术辅导,并配备国际先进的实验设备,建立了远远领先于国内同行的专业实验室。包括有:三聚氰胺测试,甲酫测试,酱油污染测试、烘烤测试、硫酸测试、洗碗机测试、冷冻测试、褪色测试、跌落测试、等数个实验项目。

    害虫及卫生环境控制,指在生产车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