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卡曼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3-07-20 15:50:09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伟建路43号1号楼

    经营: 自主知识产权品牌,蛋卷、威化、饼干、面包等各类休闲产品

    简介:
        东莞市卡曼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食品制造企业,卡曼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品牌 --“咔罗卡曼、KAMAN、KAMON、卡曼小黄鸭、卡曼小皇鸭、鸭皇等系列”自主品牌,主营:蛋卷、威化、饼干、法芙饼、面包、沙琪玛、软曲奇等各类休闲产品。采用欧洲,澳大利亚先进生产工艺,装设洁净无菌生产车间,以先进的全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用优质的食材做最健康美味的产品,卡曼一直走在烘焙食品前沿,引领着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公司十分重视创新与研发,每年都会有大量研发资金投入。创新/研发高缮食纤维、高蛋白、低糖、低脂、果酱夹心产品、蛋卷、威化等,研发团队人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卡曼食品长期与国内外一些高端食品研发机构合作,聘请国际大师为公司研发做出专业指导。公司每年均会有不同品类、多个系列、多种口味的畅销新品面市而来迎合市场需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从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依赖。
        我司已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定,公司全面实施 HACCP、IS022000 质量等管理体系。公司从消费者的“健康”角度出发,以优质的原料、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一个符合市场需求的现代化、专业的食品供应基地.让“咔罗卡曼”成为健康.新食品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