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长园电子(东莞)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2-04-22 10:10:0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工业区宝陂工业区长园电子(东莞)有限公司

    经营: 电子

    简介:
     长园电子 (东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收缩材料、聚四氟乙烯套管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东莞市大朗镇宝陂工业园。长园电子始终专注于热缩套管的研发和制造,是中国热缩材料行业协会和中国热缩材料标准委员会依托单位。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其科研开发成果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产生了积极效果。长园电子具备强大高效的生产能力,拥有为数众多的电子加速器。其主导产品环保热收缩套管系列全都通过省都级以上技术鉴定,并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科学技术成果奖、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
     
     长园电子始终坚守诚信、包容、澈情、尊重的企业精神,坚持以科研促进生产,以质量和信誉赢得市场,严把每一道环节和工序关。先后通过了: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莞市高分子材料辐射改性工程中心”认定;
     
    IATF16949:2016 及1S09001:2015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0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QC080000:2017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
     
    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并拥有36项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长园电子在国内热缩材料供应商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电子、汽车和高铁用热缩套管销量稳居世界前列,被誉为“全球热收缩套管领先品牌”。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热缩套管,冷缩套管,聚四氟乙烯套管、环保PE套、PVC套管、玻纤管、硅胶管及辐照外协加工等。所有产品完全自主研发,均满足国际最新的RoHS、无卤、REACH、无红磷等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热缩套管、聚四氟乙烤套管、PVC套管等电子材料均全色通过UL. C-UL 及其它安全方面相关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