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4 10:24:37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莞深公路虎门路口

    经营:

    简介:

    东莞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成立于一九九一年, 一家信用良好,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雄厚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5200万元港币。本公司主要生产中鹏牌系列产品,有利乐包装饮料系列和饮用纯净水系列以及配套的塑料包装容器(五加仑PC瓶、600mlPET瓶及2号盖)三大类。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用来自百米以下岩石的水源,加上精良的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所生产出来的饮用纯净水。水质清甜,透澈,成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首选。通过我们严格的管理,我公司从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八年连续三年被东莞市技术监督局评为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在此基础上,我公司对产品质量上做出更严格的要求。目前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生产,(按美国FDA标准生产)并获得了广东省技术监督局的认可。

    本公司一贯以“质量超卓、物美价廉、服务热情”为宗旨,一如既往地弘扬“求实、创新、开拓、奋进”的精神,致力拓展市场,服务用户,奉献社会,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