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党组书记刘裕昌到市食药检所调研

    编辑日期:2023-05-26 08:59:17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5月16日,市局党组书记刘裕昌到市食药检所开展调研工作。市局李峙二级调研员,市局办公室、市食药检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刘裕昌书记先后参观了市食药检所的受理大厅、中药标本室、食品理化室、化学药品检验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各个实验室的服务领域、服务能力,以及仪器设备的采购、使用和维护情况。随后座谈听取了市食药检所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刘裕昌书记充分肯定了市食药检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市食药检所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回应。他强调,食品药品检验工作对于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至关重要,下来市食药检所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聚焦工作目标,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自觉对标对表,增强服务本领,继续保持先进,不断提升机构竞争力,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7edbbef4f5f6401eae9689f308bfe1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