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肥仔秋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编辑日期:2023-03-07 10:54:48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2023年3月2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肥仔秋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董事长钟松焕向我们介绍了肥仔秋的历史,肥仔秋始创于1946年,凭着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从一个40平方米的小作坊,打破几次发展瓶颈,逐步发展成为现在占地11亩,集生产、销售与服务三位一体的腊味产业基地。不同于以往腊肠生产“干半年,歇半年”的节奏,在制作腊肠的关键环节中,自主研发的新式烘焙房,实现轻松调节火候,湿度等,并自主研发“人造北风房”,让腊肠搭上“智能制造”的快车道,一年四季都可以生产腊肠。肥仔秋就是凭借三代人的不懈努力和匠心坚守,走到今天。
      随着经济形势的加速复苏,公司也正铆足干劲,把东莞传统腊肠推向更广阔的受众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