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经理卢维龙一行人员走访协会秘书处探讨高质量发展

    编辑日期:2023-03-07 10:52:5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特色。2023年3月1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斯达”)制造中心总经理卢维龙一行人员走访协会秘书处探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协会赖民峰秘书长向卢总简述了近年来协会的概况,并介绍我会2023年度工作及培训计划、会员服务工作情况及质量提升等相关工作安排。作为新加入的会员,卢总就常务理事享有的权益、质量工法应用、质量基础建设相关资源共享等问题提出疑问。双方从多方面共同探讨东莞市政府1号文提出的高质量发展。
      拓斯达作为首家登陆创业板的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也是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典型代表。会上赖秘书长提出能否让协会会员走进拓斯达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机器人”进化背后的质量文化故事,探寻企业如何以“质量”打造核心竞争力,对此卢总表示非常乐意提供一个给会员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东莞加快打造科创制造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