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榴芒一刻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编辑日期:2023-02-22 11:34:35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2023年2月17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与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一行人员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榴芒一刻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榴芒一刻是一家专注榴莲芒果美食研发,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零售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秉持“让世界实现榴莲自由”的使命,坚持使用优质榴莲果肉,确保产品品质,主打的“真榴莲、真果肉”深入人心,目前,不仅实现传统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等线上全场景覆盖,还牵手线下新零售市场,构建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模式,让更多消费者能更快更好地体验和享用到榴芒一刻的系列产品。9年来,业务已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累计为超过500万家庭提供健康美味的榴芒美食。
      座谈会上,负责人表示向我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业务特色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公司产品需拓展多元化,今年将会研发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
      会上,秘书处人员介绍了我会服务工作情况与质量提升相关工作,并广泛听取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相关建议,助推东莞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