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签约奥运冠军焦刘洋,地道煲仔饭新品震撼上市!

    编辑日期:2022-12-12 11:44:44 来源: 东莞时报    

          2022年12月11日,鑫源品牌代言人签约暨新品发布会(下称“发布会”)在东莞市鑫源食品文化博物馆隆重举行。合作伙伴、行业大咖、主流媒体等齐聚于此,共同参与、见证鑫源食品代言人签约仪式和新品发布。

     

     

      01   奋进“鑫”征程,铸百年品牌

     

          发布会伊始,鑫源食品总经理陈佩灵致欢迎辞,回顾鑫源食品逾半世纪的发展历程,对一路同行、一路支持和关注鑫源食品的各行业领导、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回望来时之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展望未来,坚定“百年大计”追求,不忘初心。

     

     

      02   奥运大满贯冠军代言赋能,

             助力鑫源强力出圈

     

          产品形象新提升,国际品质远流长。鑫源食品对岭南饮食文化传承目标的坚持,对非遗工艺的守正创新、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与奥运精神高度契合。在品牌理念与价值观高度一致的前提下,鑫源食品与蝶泳奥运冠军—焦刘洋达成品牌代言合作。

     

     

          蝶后焦刘洋不仅在伦敦奥运会以破纪录夺得冠军,同时在运动生涯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金牌大满贯。相信焦刘洋健康、活力、亲切的形象定能为鑫源食品品牌文化赋予全新能量。

     

          鑫源食品总经理陈佩灵在发布会上与焦刘洋顺利进行签约仪式,预兆鑫源食品将与国际品质同频共振,将向世界展示岭南食品品牌实力与百年品牌担当。

     

     

      03   硬核新品首亮相,

             打造更具优势竞争壁垒

     

          有逾50年历史的鑫源食品一直以美味传递人间美好为使命,坚持质量至上,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地道的产品及美食。

     

          为深化岭南文化内涵,传承魅力非遗文化,聚焦更多人群需求,本次发布会上,鑫源厚选总经理吕清春开启新品发布,鑫源食品硬核新品-地道煲仔饭系列亮相,打造具有深厚岭南风味的“岭南食堂”。

     

          为匹配消费者对品质与便捷的双重需求,鑫源食品针对性研发新品地道煲仔饭。该产品采用潮流时尚的包装风格,以香和便捷烹饪为核心卖点,充分发挥鑫源食品省级非遗腊肠和市级非遗酱油的产品优势,以二十分钟快煮的烹饪方式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提供便捷用餐选择,还原岭南料理的人情味和地道风味。

     

          依托鑫源食品自有强大的供应链,整合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为产品赋予强大的竞争优势。未来将充分发挥出色的研发能力和品牌整合能力,在预制菜赛道积极探索,带来行业新风潮。

     

     

      04   诚信合作互惠共赢,                    颁发多个奖项致谢合作伙伴

     

          鑫源的发展离不开产业上下游全链条合作方的鼎力支持。一直以来鑫源食品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协同创新,打造互惠共赢的模式。  

     

          鑫源食品为战略核心合作伙伴以及取得卓越成绩的渠道经销合作伙伴颁发领航奖,非凡奖,卓越奖和杰出奖多项重磅大奖。

     

          面对未来无限的机遇与挑战,鑫源食品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奋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05   鑫食力,向未来!

             再创“食”尚“鑫”时代

     

          “鑫食力 向未来”,鑫源食品历经岁月的文化内涵沉淀,迎来迈向百年品牌的关键点,鑫源食品洞察市场把握先机的品牌创新与升级,将与更多优质经销商、行业领袖、合作伙伴共创食品行业新辉煌。

     

          一个新突破,蕴藏的是无数新机遇;一个新形象,预言的是无尽新未来。此次发布会不仅仅是一次战略升级,更是以一种面向行业未来的全新风采走上一个新舞台。

     

          未来,鑫源食品将坚持品质至上,持续为社会提供品质全程可控的食品与服务。一如既往地坚守岭南风味,以再创新高的志气与匠造百年品牌的信心与决心,步入一个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