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麦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编辑日期:2022-09-23 14:31:1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9月20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麦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在座谈会上,公司创始人张爱钦向我们介绍东莞市麦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秉承“下次还是找我”的经营理念和“跻身于行业先进前列”的经营目标,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发出厨房专用低噪音离心式排风柜、厨房专用排烟王、消防低噪音排风柜、中、高压离心风机等高新技术产品,并已广泛应用于酒店厨房、电子、塑胶、化工ing、环保、机械设备等众多领域,凭借通风设备产品(“麦瑞科”牌和“麦凯”牌)生产和工程配合的专业水平以及成熟的技术,在通风环保领域迅速崛起。

     

      2019年又成立了东莞市麦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断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在2021年春季成功研发内循环光催化除味器,品牌(卫仕特)环保产品,引领市场填补市场空白,给公共场所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可广泛应用到酒店厨房、垃圾中转站、公用厕所、医院、学校卫生间、高速服务区、写字楼等领域。“这是一个新的领域,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带领我的团队在新的领域再创辉煌。”张总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