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高效执行助力企业走向卓越 ——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卓越绩效之团队执行力提升”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2-09-19 10:08:0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执行力,通常是指企业内部员工贯彻经营者战略思路、方针政策和方案计划的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它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之一,是企业管理成败的关键。要提高企业的执行力,不仅要提高企业从上到下的每一个人的执行力,而且要提高每一个单位、每一个部门的整体执行力。尤其是在疫情压力之下,企业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大大增加,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团队的高效执行能力更加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企业如何快速提高从上到下每一个人的执行力呢?

      9月17日,为了帮助东莞企业系统解决管理中“多借口、高内耗、少结果、无价值”的执行难题,帮助团队成员树立结果导向思维、传授给团队成员执行的工具和方法,让团队成员具有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从而激活团队工作热情,营造团队合作文化、提升团队执行力,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卓越绩效之团队执行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大学工商管理讲师、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一级)、东莞市质量协会特聘质量技术专家胥泽林主讲。他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生动且趣味性极强的执行力提升课程。通过让学员快速进行学习状态,了解企业经营的本质,让学员现场组建团队,以案例讲解团队执行力缺失、执行力提升模式、团队提升执行力工具等知识和技能。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学到了四方面的知识技能:统一认知,实现团队成员的执行认知统一和思维同频;突破思维,提升团队成员的执行创新思维并与时俱进;提升能力,提升团队成员的执行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团队,通过团队成员的共同学习,培育团队成员的执行精神和协同能力。

      培训主办方介绍,胥泽林老师长期聚焦企业效益提升,擅长企业人力资源整合、团队建设和流程再造,通过打造专业团队来提升团队执行力,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用于企业团队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全流程高效执行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每一次机会,实现企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从优秀走向卓越。

      据悉,共有来自东莞企业中的高层管理人员,基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核心员工等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