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常兴纸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编辑日期:2022-09-15 09:22:0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9月14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与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一行人员到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常兴纸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东莞市常兴纸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一次性妇婴、成人、卫生护理用品企业,创始人王树杨先生表示公司为适应市场发展,坚持以消费者及市场为导向,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伺服顶级生产设备十多条,全空管理流程,同时选择500强企业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适应市场发展的核心健康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及沉淀,旗下“一片爽、片片爽”品牌早已声名远播。
      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始于2006年6月,占地20000多平方米,公司地处东莞市石排镇,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糖果休闲食品企业。金旺公司以“打造品牌棒棒糖”为愿景,持续创新,始终坚信“高品质,高服务,守信用,共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已荣获以下质量认证:GMP,BRC,SC,ISO9001:2008,HACCP,EX.Healtty。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在金旺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创新的技术力量、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使“金稻谷”品牌的产品实现多元化,如五彩棒棒糖,卡通造型棉花糖,透明花束糖,QQ糖等,产销海内外。
      在座谈期间,协会秘书处全面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同行的姚志慧、陈润权专家就企业提出的样品抽查、标签标识等问题,利用专业技术知识现场为企业解答疑惑,帮扶企业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