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市质协会长单位广东百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编辑日期:2022-08-30 15:37:3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8月29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与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谷历文等一行人员到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百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在该公司董事长徐伟鸿先生的带领下,随行人员分别参观了产品展览厅及烘焙研发室。

     

      徐董表示广东百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沙拉、发酵糠、风味酱、调味粉、番茄酱等各类餐饮、烘焙调味品的现代化食品企业,旗下“百利”品牌创立于1998年,2008年入选北京奥运会指定食品供应品牌,2015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该公司获得了ISO9001、ISO22000、ISO14001、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BSCI社会责任审核并取得了国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目前产品外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