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东莞市艾佰特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广东艾佰特仓储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2-08-30 15:22:4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2022年8月25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协会理事单位广东艾佰特仓储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邹军表示广东艾佰特仓储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专业的智能仓储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仓储解决方案。2016年获比亚迪叉车授权成为华南区一级经销商。凭借专业的顾问团队,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以及国际领先的管理技术和高品质的物流仓储相关设备,针对客户所处的行业和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精细化的定制服务,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物流仓储一体化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邹总表示叉车驾驶,也常有安全事故的发生,就此协会秘书处人员提出,能否围绕安全生产的主题,与艾佰特培训中心携手为协会会员举办一场关于叉车使用管理及事故救援的培训班,邹总表示非常乐意为协会这个大家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目前培训内容正在商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