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广东仙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2-08-22 09:52:34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8月19日,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仙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仙津公司总裁邓志华介绍,于1985年创办仙津公司,1992年变更为广东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类饮料及养生食品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发展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819160853.jpg

      至今,仙津公司驰骋市场37载,产品涉及植物蛋白饮料、碳酸饮料、果味饮料、苏打酒及食疗养生健康食品等,旗下拥有“仙津”、“动力火车”等品牌。通过不断实施技术升级改造、产品创新,市场营销已逐渐发展为饮料行业的领先品牌,深得消费者青睐。

     

     

      协会秘书处表示,作为东莞饮料行业的标杆企业,仙津一如既往深耕的精神值得学习,也希望该公司提供企业面对面的机会给协会会员企业共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