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市质协举办食品企业国抽与风险分析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2-06-23 10:36:1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因此,食品安全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国家立法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出台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各项法律法规,通过立法建制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更好服务会员,并帮助食品生产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掌握最新国家食品安全抽检与风险监测的变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识和责任感,东莞市质量协会于6月22日在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办公区)一号楼10楼会议室举办了两期食品企业国抽与风险分析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东莞市质量协会邀请具有30多年食品行业研发、实验室、品质管理、法规事务等相关经验的专家,食品检验高级技师,东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东莞市食品安全领域评审专家、培训师王芳为参加培训的食品行业质量与实验室管理人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的几种类型、历年抽检结果数据分析、抽检国标变化以及风险应对等内容。

      由于报名参培的人数较多,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培训分为上、下午两期,每期约有100人参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