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质量协会人力资源管专题培训近日举行

    编辑日期:2022-04-26 16:07:28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是人才,进莞来!”站在“双万”城市的新起点上,东莞正在前所未有的力度重视各方人才,全力打造人才大市、科创强市、技能都市与爱才城市,使东莞成为人才向往之地、精英汇聚之城、价值实现之都。在这一大背景下,如何做好人力资源工作,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如何合理招人、选人、育人、留人以及激励人才,成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议题。

      为此,东莞市质量协会于4月26日邀请行业专家,在线上开展了一次免费的人力资源专题培训,以帮助会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提升能力,助力企业人力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主办方特邀东莞市好智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管理咨询师、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中小企业资深管理咨询师、中小企业管理变革专家郭秋生为参训人员授课。郭秋生老师围绕人力资源中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六大模块的构建与落地执行进行了授课。来自东莞市质量协会部分会员企业的负责人、主管人力资源的高层领导、人力资源经理及相关的管理人员约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