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省局到我市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2021-9-18)

    编辑日期:2021-09-18 10:49:37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9月14日,省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王勇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下称“NQI”)“一站式”服务建设情况,市局二级调研员赖俊锋,质量发展科、厚街分局、东莞市质检中心、东莞市擎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厚街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厚街镇区域NQI“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各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实地考察了厚街镇NQI“一站式”服务现场工作站。

      调研组随后到市局召开座谈会。市局汇报了东莞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整体工作情况,一是突出统筹部署,全方位完善 NQI建设框架体系。二是突出试点示范,多维度打造区域NQI“一站式”服务平台。三是突出融合发展,深层次促进 NQI要素融合共享。市质检中心汇报了五金模具行业NQI“一站式”情况。东莞市擎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构建上下游NQI“一站式”服务生态圈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NQI“一站式”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莞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上做了大量探索,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真抓实干走出了一条适合东莞本地实际的创新路子;希望我局继续保持先行先试的创新精神,围绕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发力,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争取成为市场监管总局 NQI“一站式”服务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10916151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