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爱心助战 共克时艰(2020-3-4)

    ——东莞市质量协会携手会员企业助战新冠肺炎防控

    编辑日期:2020-03-04 10:08:05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阳春三月,正是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东莞市质量协会携手会员单位东莞市汶乐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中豪优美实业有限公司及东莞秋天塑胶材料有限公司等公司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了一批口罩、用于消毒的酒精和洗手液等物资。

        公安民警是守护百姓安宁、防控疫情蔓延的重要力量。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勇担责任,为百姓筑起了疫情防护的钢铁长城。3月3日,东莞市质量协会携手会员单位东莞市汶乐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中豪优美实业有限公司及东莞秋天塑胶材料有限公司向东莞市公安局万江分局赠送了一批口罩、用于消毒的酒精和洗手液等防护物资。梁志成表示,希望这些物资能为身处一线的公安民警带去一份防护,带去一份关心。东莞市质量协会不光服务企业,也通过服务企业来团结企业,并联合企业共同服务好全社会。在全国上下共战疫情的最吃劲时期,东莞市质量协会更希望能联合更多的企业,为东莞的新冠肺炎歼灭战出一份力,助力全社会早日战胜疫情,同时也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下基础。

        同日下午,东莞市质量协会还来到东莞市社会福利中心,并为中心最需要帮助的孤残儿童和老人送上了疫情时期紧缺的口罩、用于消毒的酒精和洗手液。东莞市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非常感谢此次捐助。她希望有更多像东莞市质量协会及会员企业这样的爱心单位,关注疫情中最弱势的群体——孤残儿童和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