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税务专家助力东莞企业合规降费提效增利(2019-12-26)

    编辑日期:2019-12-26 09:28:04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近期,国家为了保持国内经济平稳运行,让税收政策更加惠及企业和民生,推出了社保入税、 个税改革、 增值税税负下调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这些税收方便的变化,对企业财务部门提出更高要求,尤其是中小企业。那么,该如何更好利用国家税务新政呢?

        12月19日,为增强企业合法经营的意识,提高企业抵御税务风险,指导企业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有效规避税务风险,实现合规增效,东莞市质量协会邀请专家为100多名来自东莞市的企业总经理、财务总监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门培训。培训内容为新的税收政策下,如何发现企业的税收漏洞、企业所得税计算原理、如何让企业享受优惠、如何合法取得票据、巧妙运用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创造效益、以及灵活用工为企业合规降费提效增利等内容。

        据悉,此次主讲的专家黄棕生,注册会计师及注册税务师,具有28年的企业审计、验资、涉税鉴证及税务规划等执业经验,现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兼职副教授、东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 东莞市众誉会计(税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

        市质协相关人员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东莞企业合法经营,帮助企业读懂政策、用好政策,此次培训选取了中小企业最为受影响、最为关心的税收政策进行解读宣贯,并希望企业能将专家的实操经验和技巧应用于实践操作,助力企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