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肖亚非:欢迎省属企业来莞对接合作、互利共赢(2019-12-2)

    编辑日期:2019-12-02 17:05:37 来源: 东莞时间网    

    昨日,省属企业与东莞市项目对接会举行。图为会场

        东莞时间网12月2日讯   昨日下午,省属企业与东莞市项目对接会召开,省国资委组织一批省属企业参加,了解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就在莞投资项目情况展开交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成,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主持会议。

        李成指出,东莞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特别是近年来产业转型和城市升级成效明显,成为大湾区备受瞩目的热点城市。省属企业经过近年来的调整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功能作用越来越大。他强调,此次开展项目对接,希望加强省属企业与东莞的合作,充分利用好东莞的产业优势,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共建共享,着眼于省属企业的转型升级,把已有的研发成果和高端产业落地到东莞,共同提升东莞的产业发展和建设,打造出新的产业和新的合作优势。希望省属企业把优势产业和发展战略目标融入到东莞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中,建设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高质量项目,为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省属企业应有的贡献,与东莞共成长、共发展。

        肖亚非对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一直以来对东莞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国资企业在东莞改革开放的每一个阶段,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型央企国企在东莞布局,为东莞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在“三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前,东莞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与国内主要城市和大湾区城市相比,东莞既是投资洼地,也是价值洼地,拥有优越的综合营商环境和明显的综合成本优势。热忱欢迎省属国企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东莞,全面评估东莞的营商环境,及时把握商机,开展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东莞将竭尽所能,为广大国资企业提供最丰厚的条件、营造最优质的环境、提供最舒心的服务,与广大国资企业一同开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