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市质协和市标协联合举办照明电器安全基础知识专题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9-08-20 17:20:19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了强化及提升照明电器企业相关人员的安全基础知识,适应新时代下产品质量提升以及应对市场监管的要求,8月13日,东莞市质量协会和东莞市标准化协会特邀行业专家对在莞的照明电器企业联合开展照明电器安全基础知识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不同照明电器企业质量负责人、研发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检验人员约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照明电气的标准概括、范围及定义、GB7000.1-2015标准解读、LED照明产品标准与检测新进展等光学概念与安规的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解答。

        近年来,东莞市质量协会充分整合协会资源,积极开展对外技术交流与协作。同时,协会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开展工程技术培训与咨询服务,为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得到了企业的赞许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