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三(2019-7-23)

    ——中堂镇帮助130多名企业代表培训首席质量官

    编辑日期:2019-07-23 18:20:59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 关于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意见》的要求,为帮助各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提升全镇质量竞争力水平,7月16-17日,由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堂分局与东莞市质量协会联合在中堂开办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帮助企业走质量提升,品牌带动和创新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130多名来自镇不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主讲老师分别从“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与质量法律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品牌培育和管理”等6个方面,向中堂镇130多名来自中堂镇企业中高层质量主管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官、其他大专以上学历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进行了专项培训。

        首席质量官,又称质量总监。作为企业中的第一质量人,是企业战略小组的关键一员,负责创建以品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塑造企业质量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