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清溪镇举办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7-01-05 17:06:51 来源: 清溪镇质监站    

        为帮助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质量管理管控体系、质量提升理念及企业品牌培育等普及性培训交流,帮助企业了解质量管理的最新动态和品质管控体系的技能技法,将质量管理体系切实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管理工作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清溪镇经贸办与东莞市质量协会对全镇企业开设了一期质量管理体系技能提升系列培训班。

        12月29日上午,清溪镇2016年全面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清溪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开班,来自全镇超过100家企业的分管质量的负责人、品质工程技术、品质管理、生产管理和ISO9001体系等相关的管理人员共1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质量协会外聘专家胥泽林硕士进行了授课。讲师通过视像教学软件就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质量策略与质量文化、正确理解质量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详细讲述了质量成本、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品质)管理的技能、品质管理人才的打造、质量持续改善等知识点。参训学员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培训班师资水平高、组织工作严谨、学习收获大,不仅获得了知识上的充实,更获得了理念上的更新。

        通过参加清溪镇2016年全面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全面提高了劳动者素质技能,促进了清溪企业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下来,清溪镇将加大力度推进质量人才培训,推广质量人才培训的经验、成果,进一步提升全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