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银珠宝

    金银珠宝

    《镀金属饰品》省地方标准审定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21-07-15 16:57:16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12月20日,《镀金属饰品》省地方标准审定会在汕尾市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省贵金属标委会、广东省黄金协会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该标准进行了评审。

        会上,标准起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标准制订情况,评审组专家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经逐条逐款审查和认真讨论,认为该标准的编写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相关标准的规定,并与相关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协调,标准结构合理,送审文件齐全,专家组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该标准结合镀金属饰品生产工艺,规定了镀金属饰品的定义、产品分类、工艺外观要求、焊接点拉力、质量表示方法、标识要求、有害限量、安全生产要求、检验规则、检验方法、包装、运输与贮存等。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为利益相关方评价产品性能提供可靠依据,维护镀金属饰品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树立区域品牌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