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培训班正式开班

    编辑日期:2016-08-10 17:20:3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由东莞市质监局主办,市质量协会承办,东莞理工学院协办东莞市政府质量评审专家培训班于8月5日上午正式开班,培训将持续三天,至8月7日考试。65名来自企业、高校、咨询机构的评审专家以及各镇街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政府质量奖的评价标准是依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因此培训课程主要是针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解读和评审技能两个专题而进行,内容涵盖《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用卓越绩效模式引导企业成功”和质量奖评审技巧等方面。

        此次培训邀请了沈斌、才激扬及周庆明三位资深质量管理专家为我市政府质量奖的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度培训。“卓越绩效模式是一个长期导入的过程,评奖只是阶段性目标,政府关键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提高本地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力。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来了解、学习和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沈斌博士说。

        培训结束后,学院将进行严格的考试,考试合格者才有资格进入专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