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6年东莞“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培训班成功举办(2016-4-11)

    编辑日期:2016-04-11 17:25:11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由东莞市质监局主办、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16年第二期“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于4月7日-8日在市质监局举行,培训主要围绕积极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推动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熊克俭、金峥等国内知名绩效管理专家主讲,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内容包括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介绍、申奖评审流程及卓越绩效准则评分系统、如何编写创奖自评报告等三个方面。培训时间为期2天,共有12节课程,近100家东莞企业的约120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如何营造诚信、守法的环境,如何营造有利于改进、创新和快速反应的环境,如何营造促进组织学习和员工学习的环境?——卓越业绩模式开拓者熊克俭日前在2016年东莞市“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系列培训活动中,为东莞企业管理干部们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