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质量协会组织理事单位学习考察(2015-12-2)

    编辑日期:2015-12-02 15:47:07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11月10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组织协会理事单位共60多人到东莞大益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东莞大益”)及广州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活动,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质量管理交流。

        10日上午,理事单位代表参观了位于东城的大益茶业的生产流程和大益茶业文化展区,了解东莞大益对茶业工艺的追求。

        据了解,东莞大益在大益集团的创新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成为探索产品多元化的重要基地。李强说,大益集团在生产传统茶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东莞分公司作为探索袋泡茶生产与营销的新型茶业科技公司。东莞基地生产的袋泡茶通过4000余个门店终端,销往全国各地。

        该公司建立了符合国际环保要求的无菌生产车间,拥有技术领先的袋泡茶生产设备。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原料输送、茶叶灌装、印刷包装等各个环节均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

        参观现场后的交流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企业管理中的成功经验,并对当前生产管理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交换了看法。各代表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拓宽思路,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创新企业管理模式的新路子。且对质量协会此次举办的考察活动给予了好评,希望质量协会以后多组织这种考察活动,为企业提供一个对外交流平台,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